封蠟章完整圖.jpg

以下是水水Rita在網路上找到鑫葳有客製封蠟章(火漆印)的業務,進而以mail的方式,溝通印面內容的過程:

 

Rita

老闆妳好:

不好意思,我們想要訂作一個封蠟章,但是我們不會美工製圖,所以用簽名照片,請問這可以嗎?妳可以幫我們忙嗎?還有,我們希望在左上角,能夠加上妳們網站上14-2的左上角圖案,可以嗎?

 

另外,請問可以製作圓形2.6cm和橢圓形兩種款式讓我們挑嗎?

 

不好意思,問題很多,還請妳回覆!

簽名字.jpg

 

CoCo

您好:

您希望的印面內容沒問題!不過,14-2左上角的圖案是”God is Love”哦,您確定要加入?

  

在確認您的訂單(即匯款)後,我們就會製作圓形26mm及橢圓形兩款的圖檔給您確認,謝謝!

  

Rita

哈囉:我知道,14-2是我們朋友的朋友,我有看過那個蠟印,很漂亮,我很喜歡!

剛才已經完成匯款了,等妳的圖哦,謝謝!

  

CoCo

Dear Rita

您的匯款已經入帳,謝謝!

雕刻圖請見附檔,並請確認,謝謝!

  

<<第一次mail圖檔確認>>
George%26;Rita-2.jpg

 

 



George%26;Rita-1.jpg

 

  

Rita

羅小姐,妳好:

謝謝妳這麼快,就畫好圖,不過,不好意思,因為我覺得整個圖都在圓圈裡,好像比較”綁”,可以幫我調成像04-5那樣的超過圓圈嗎?再麻煩妳了,謝謝!

  

 

CoCo

Dear Rita

請問您是說這樣嗎?謝謝!

 

<<第二次mail圖檔確認>>

 

 George%26;Rita-2a.jpg

 

 

 George%26;Rita-1a.jpg

 

Rita

Dear 羅小姐:

是的,我喜歡這樣,那我們選用圓形的,不過,還有一點點小地方,麻煩再調一下,就是那個”&”中間的線條,稍微調順一點,謝謝!

 

 George%26;Rita-2aa.jpg

 

CoCo

Dear Rita

那就是這樣嘍,謝謝!

 

<<第三次mail圖檔確認>>

 

 George%26;Rita-2b.jpg

 

Rita

謝謝,圖檔確認,麻煩妳了,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,謝謝!

 

CoCo

Dear Rita

謝謝,即可安排雕刻!

因為今天已經趕不上出貨的時間,所以明天會寄出,確定寄出後,會再給寄件通知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<<以上內容已徵得水水Rita同意刊出>>

 

鑫葳工作室 http://www.sealingwax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alingwa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