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片-5.jpg

CoCo深深覺得好多的水水,真的是相當的優秀,為了想要完美的呈現最好的婚禮,都願意付出好多的心力,儘可能的做到盡善盡美,所以最近有好多位水水都在問,如何製作美美的蠟片。

 

要製作蠟片,首先請先準備一個平的不鏽鋼板-工具組裡的不鏽鋼淺盤、烤箱用的烤盤或是不鏽鋼鍋的鍋底等都可以!

 

蠟片沒有一定的規格,全在於個人的創意,可以是單純的蠟片,可以綴以漂亮的緞帶等:

 

●單純蠟片:

直接將熔蠟倒至不鏽鋼板上,蓋章,等蠟確實冷卻後,直接將它剝下即可,再以相片膠粘到信封(喜帖)上,不過,這裡要特別提醒,相片膠要真正的"乾",大約需要一天的時間,所以若是要以單純的蠟片來作業,等相片膠乾的時間,可能也要列入您的作業時間的考量裡哦!

 

蠟片-1.jpg

蠟片-2.jpg

 

 

 

片  

 

●加上漂亮的緞帶:

先將緞帶以透明膠帶固定在不鏽鋼板上,將熔蠟倒下→蓋章→剝起,就可以得到一個漂漂亮亮的蠟片嘍,這種作法的優點,除了更為美觀多變化之外,由於蠟是粘在緞帶上的,若是要將它粘到其它的東西上面,大都以強力膠就可以了,這樣也可以大為縮短等膠乾的時間,不失為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!

蠟片-3.jpg

蠟片-4.jpg

 

 

 

 

以上只略作少量的試範,相信聰明的您,一定還可以作出更漂亮的獨特蠟片!

 

蠟片-6.jpg

蠟片-7.jpg

 

 

教學影片連結網址:http://youtu.be/tMIXTShCfa8

鑫葳工作室 http://www.sealingwax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alingwa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