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-1  

以下是客戶軟軟從網路找到鑫葳有客製封蠟章(火漆印)的業務,進而以mail的方式,溝通印面內容的過程。

 

另外軟軟也已在”VERYWED:〔LH〕婚禮小物先偷跑”上,分享了她的喜悅,看完本文後,也強烈推荐一定要看看她的分享哦,沾沾喜氣,祝他倆永遠幸福&快樂!!!

 

網址: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477098-1.html

 

 

軟軟:

您好~我想要做一顆封蠟章,有大概的圖的構想,但是因為不會畫圖,所以想問說如果想請您幫忙設計?

 

CoCo

沒問題哦,您只要先將您的構想告訴我們,在確認您的訂單(即匯款)後,我們就會依您的構想免費設計製圖,並mail給您確認,謝謝!

 

軟軟:

您好~

我已經匯款了喔!

 

另外我需要請您幫我設計圖檔~

我要刻英文字母LH黏在一起(類似附檔一)

還要有一對華麗的天使翅膀(類似附檔二)

做成像附檔三的感覺

再拜託您了!

附檔一  附檔一

附檔二附檔二

附檔三附檔三

 

CoCo

Dear 張小姐:

 

您的匯款已入帳,謝謝!

封蠟章不適合用太過複雜的圖,所以您的華麗版的翅膀不宜哦,另外,您原附的英文字形,因為兩種的風格差太多,不是很協調,所以為您做了這樣的安排,您覺得OK嗎?謝謝!


<<
第一次mail圖檔確認>>

 

 LH-1    

 

軟軟:

您好~

那請問如果改類似像這種的翅膀有辦法嗎??(如附件)

就是感覺翅膀不是單層的這樣~

因為想要有點飛飛的感覺...

 

然後~

請問...

L的頭有辦法做成沒繞圈嗎?

 

還有...

翅膀中間不要愛心~~哈哈!!因為看起來太可愛了...

 

不好意思...

有點囉嗦....>"<

翅膀原圖  

CoCo

哈囉,醬OK嗎?謝謝!

 

<<第二次mail圖檔確認>>

 LH-2

軟軟:

您好~

 

我覺得翅膀有點太陽剛...我不知道哪裡怪~所以只能暫時覺得是太尖...想說翅膀的角可以圓滑一點,另外我想說把翅膀最上面的那兩塊去掉這樣~

 

我同事們說看起來有點太空...不知道H中間的那個橫線是否可以加長一點點??比原本的長一半看看...

 

另外想要在右上方空空的地方加一對小文鳥圖及小愛心(圖上的樹枝等於是想從H的直線往上延伸的感覺)

 

萬分拜託了!!!

 LH-2[1]

 

CoCo

Dear 張小姐:

 

圖檔請確認嘍,謝謝!

<<第三次mail圖檔確認>>

 LH-3

軟軟:

您好~

 

這樣很棒耶!!!^()^

 

但是朋友覺得翅膀太大(太厚),搶到英文字這個重點,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把字體那一塊放大一點點

(附件)

 LH-3aaa

CoCo

Dear 張小姐,

 

太好了,越來越接近您的理想了,請問醬OK嗎?謝謝!

<<第四次mail圖檔確認>>

 

 LH-4

軟軟:

OKOK!!!

可以可以!!

 

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!!>"<

謝謝您的幫忙!!

 

另外

不好意思~

不知道是否能有個不情之請?

因為我這個圖檔還想要運用在別的地方~

廠商說需要300DPI的圖檔~

我實在搞不懂那是甚麼耶~

 

不知道我們這個完稿...老闆有方便給我300DPI的檔案嗎??

(不方便也沒關係的...只是對製圖實在不懂...所以想說問問看...>"<)

打擾之處不好意思...

 

 

CoCo

Dear 張小姐,您好:

 

您的章已經做好,並PO上網嘍,您可以上我們網站"客製封蠟章"先睹為快!

 

附檔是解析度300點的.jpg圖,就是廠商要的,您用用看,如果印刷廠那邊還需要"向量圖",再請您告訴我,可以再傳.ai或是.cdr的檔案給您,謝謝!

 

軟軟:

老闆謝謝您的熱情幫忙!!!!!!!!

 我也看到章了!!

真是期待跟他相見的那天~

 

 

<<以上內容已徵得客戶軟軟同意刊出>>

 

鑫葳工作室 http://www.sealingwax.com.tw

 

#別忘了看看軟軟在”VERYWED”上的分享哦!

網址: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477098-1.html

arrow
arrow

    sealingwa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