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(整盒圖).jpg

以下是水水Amy在網路上找到鑫葳有客製封蠟章(火漆印)的業務,進而以mail的方式,溝通印面內容的過程:

  

  

Amy

鑫葳公司:我想要訂製一顆封蠟章,但是從貴公司的網站裡,看到客製的印面規格大小,都不是我需要的,我想要訂做的尺寸是橢圓形,窄的一邊是0.9cm,寬的一邊是1.2cm,然後我的附檔旁邊要加一個橢圓的線框,然後要用鋁柄的,請問這樣可以做嗎?刻得下嗎?再麻煩回信,謝謝!

 

 R原稿.jpg

  

CoCo

您好:您想要刻的印面內容,沒問題哦,銅頭的大小也不侷限在我們既有的規格裡,可以依您的需要,特別加工,我們網站中”現成封蠟章”裡的”九囍”的愛心外形,及”客製封蠟章”裡的”19-2、20-4、21-3、22-5、25-4”等,都是特別的尺寸,甚至是不規則形的!

 

因為這是要以我們現有的銅頭規格,去特別加工成您所需要的造型,所以在費用方面,每顆需酌收特別加工費。

  

Amy

Dear CoCo,謝謝回信,太好了,那我還要加買古典金的蠟條五條(有買五送一吧,所以是六條嘍),一共要多少錢?要先匯款嗎?是不是可以讓我先看圖,然後,將來的圖檔是不是可以給我AI檔,因為我們還要把這個圖,運用到別的地方,不好意思,要求很多,^^謝謝!

 

CoCo

Dear Amy:不好意思,公司規定,必須是確認客戶的訂單(即匯款)後,才可以製圖並mail給客戶確認,也就是說會讓您確認了圖檔後,才會雕刻,可以將最後定稿的AI檔寄給您,沒問題,謝謝!

 

 

Amy

哈囉,我已經匯款了,請確認後寄圖給我們看哦,謝謝!

 

CoCo

Dear Amy

您的匯款已入帳,謝謝!

 

雕刻圖請見附檔,並請確認,謝謝!

 

<<第一次mail圖檔確認>>

 R-1.jpg

 

 

Amy

 

圖檔沒問題,就請製作嘍,我什麼時候可以收到呢,謝謝!

 

CoCo:

謝謝確認!

最慢明天就會寄出,確定寄出後,會再給寄件通知,謝謝!

 

R(整盒圖)a.jpg

<<以上內容已徵得水水Amy同意刊出>>

 

鑫葳工作室 http://www.sealingwax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sealingwa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