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整圖a.jpg

以下是水水Cherry經由朋友推荐找到鑫葳有客製封蠟章(火漆印)的業務,進而以mail的方式,溝通印面內容的過程:

Cherry

您好,朋友告訴我,你們有接受客製封蠟章,請問如果我給你們相片,可以作嗎?還有,設計真的是不用錢嗎?謝謝

 

  

CoCo

您好,是的,我們的設計及製圖都是免費的,請將您預計要製作的相片先mail給我們看,再進一步溝通印面要如何的製作!謝謝!

 

 

Cherry

我們想要刻的內容是”DC”兩個字母(我和男朋友的英文名字頭一個字),加上附檔中的狗狗,請問可以嗎?我們希望是可愛的感覺,麻煩先製圖給我們看,謝謝!

 

對了,要用SA 26的銅頭哦!

狗.jpg

CoCo

您好,沒問題哦,在確認您的訂單(即匯款)後,我們就會製作設計圖,並mail給您確認,謝謝!

 

 

Cherry

哈囉,完成匯款嘍,再麻煩妳了,謝謝!

  

  

CoCo

Dear Cherry

您的匯款已入帳,謝謝!

雕刻圖請見附檔,並請確認,謝謝!

 

  

<<第一次mail圖檔確認>>

DC-1.jpg

 

 

Cherry

哈,好可愛哦!就這樣確定了,請問什麼時候我可以收到呢?謝謝!期待ing

  

  

CoCo

感恩,即可安排雕刻,今天下午就可以寄出了,確定寄出後,會再給寄件通知,謝謝嘍!

 

完整圖a.jpg

 

<<以上內容已徵得水水Cherry同意刊出>>

 

鑫葳工作室 http://www.sealingwax.com.tw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alingwa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